央视网|中国网络电视台|网站地图
客服设为首页
登录

中国网络电视台 > 经济台 > 购时尚官网 >

央视《购时尚》 我是“粉红女郎”

发布时间:2012年05月10日 15:27 | 进入复兴论坛 | 来源:CCTV-购时尚 | 手机看视频


评分
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
channelId 1 1 1

    如何打造可爱清新的着装风格?近日,CCTV2《购时尚》迎来两位年轻的女性朋友,她们在服装搭配方面存在一些困惑。如何才能把自己打扮得可爱清新? 来看看《购时尚》专家团的建议。

我就是粉红女郎

    其实我们每个女人的“粉红情结”是都是骨子里的。从婴儿时期,粉色就是女宝宝的代表颜色;孩童时期,可爱的小女生穿着粉红色也是那么理所当然。如何能驾驭好粉红色,就看你用什么样的方式去搭配了。

明星事件:周杰伦最新单曲《公主病》里也尝试粉色装扮,看来粉色不是女生的专利哦~

美国有位46岁的女演员,25年来只穿粉色,甚至连狗狗也被她染成粉红色,大家都称她为“粉红女士”。其实粉红色是没有年龄局限的,只要选择好,搭配好就会很合适。

推荐单品:设计简单易搭配的粉色单品

设计简单的粉色单品既给人粉色应有的清新甜美感,同时简单的款式利落的廓形又不会让人太过甜腻,可以很好的达到减龄的目的。

实用搭配法:

    粉色单品与黑白灰基本色的基础搭配

粉色单品与彩色的升级搭配

    (1)同类色的搭配

    (2)粉色与互补色的搭配

二、用短款外套打造阳光女孩

明星事件:首先我要请大家看一下时尚明星高圆圆

这张图是高圆圆亮相米兰GUCCI的开场秀,一身帅气的短款外套搭配简单的白衬衣黑裤装在秀场上分外抢眼,既时尚帅气又充满女性的优雅美。

推荐单品:短款外套

    有些女性身材很好腰细腿长,但是却不懂得如何展现,总是把自己包裹起来。短款外套的款式一定要在腰线以上,简洁的直线条,整体干净利落开朗洒脱。

推荐搭配:1.休闲帅气感

短款外套+格子衬衣(内长外短)+瘦腿裤

    喜欢格子衬衣的女性,其实用一件短款外套搭配格子衬衣,既休闲又帅气,搭配短发更洒脱,更显清新活泼感

     

图一 短款外套+运动休闲感包身连衣裙,整体色彩清新充满活力

    图二 短款外套+清新碎花裙

    碎花裙很适合清新的气质,红色的鞋子加红色的腰带为女性增加热情似火的气息。

    更多建议,欢迎收看2012年5月13日CCTV-2 18:30播出的《购时尚》,“被掩盖的美丽”!

热词:

  • 央视
  • 购时尚
  • 粉红女郎
  • 明星
  • 帅气